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
我的博客搬迁了♥

这篇将是我这博客里的最后一篇。
这次,真的伤到了。。
我放弃了,放弃了永远当好朋友的承诺。。
我累了,原谅得累了。。
我失望了,失望原来我于你们是那么的渺小。。
我哭了,一边骂人一边哭了。。
我不再相信了,不再相信你们所说的。。
我讨厌了,讨厌事情一直重复的轮回持续着。。
我无所谓了,无所谓你们的一言一语。。
我不在乎了,不在乎你们了。。
这次下定决心了。。不想让别人太了解自己。。
只想隐藏自己真正的情绪。。
很久以前,我以为,只要我对别人好,能忍让,就会换来相同的回报。
很久以后,我终于发现,有些东西,任你多么努力,依旧抓不住,所以我学着不再期待。。。
事实却不是如此,原因你们知道的。。
所有的事,我很清楚,
我有眼睛,我看得到;
我有耳朵,我听得见;
我有一颗心,我感觉得到。。
不说明白,是因为在乎。。
昨天说得很明白了。。
回不到从前了。。
我是个执着,记仇的人。。
谁对我是真是假,我很清楚。。
就到此为止吧。。依然是朋友,但不会是好朋友。
不是每句对不起,都能换来没关系。。
你的对不起,我已经听的麻痹了。。

曾经你们是我最想保护让我感觉放松没有压力的朋友。。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