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♥失望吗?也许吧。。♥

人生嘛。。难免会有些挫折。。
也许。。是我太轻敌。。太大意吧。。。
粗心。。一直以来都是我改变不了的缺点。。
无可否认,这缺点让我在这次的挑战里,
尝试到了失败,失望,还有严重的挫败。。。
是谁的错?不能怪谁。。。是我的错。。。
我没有仔细的温习,没有尽完我全部的努力。。。
幸好。。这错误是有的补救的。。。
不然我会后悔一辈子吧。。。
应该更努力了!!加油!!
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的!!
要有机会,就要做好准备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个月了吧??
我已经一个月没见到我的宝贝朋友了!!
好想念你们!!没有你们的日子,我过的好孤单!!!
好想和你们说说话,喝喝茶。。。
好想大声地说话,大声地笑!!
没有顾忌的开玩笑!!
想听听你们的安慰与鼓励。。(很难吧??你们都笑我的><)。。
不过怡还真得有为我打气!!好感动!!
我知道,我们大家都不是感性的人。。。
不感性,并不代表不关心。。。
大家心知就好,毕竟都认识那么久了~
哈哈哈!!!
期待我们17号的聚会!!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