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♥Hi!!Blogger!!♥

感觉好像好久都没有更新了呢~~
这证明了我真的好忙!!哈哈!!!
我的他。。更忙。。。==。。。

朋友!!我好久没见到你们了!!
有没有想念我??我好想念你们还有一起时的时光!!
我就来顶不顺没有你们的日子啦~~
考试前一定要跟你们出来聚一聚!!
因为我不知道我撑不撑得到那天吖~~哈哈~~

某人,对不起,请原谅我的假装。。。
假装不曾知道那件事。。
有些事不需要明说的,你明白吗?
你。。已经有点造成我的困扰了。。

做作小姐,
有时候我承认你是个好演员,但是你永远进不了好莱坞。。
看到你做作的样子,听见你做作的笑声,
还有你那假装懊恼的样子。。都让我好无言。。
唉。。也许这就是你的爱好吧。。。

还有不到一个月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