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♥好懒散♥

真的好懒散哦!懒到一个不行!!
每天无所事事。。好无聊!!
同学里有几个都已经找到工作了,
不然就已经开始找了。。。
好像就我一个,好像没事般的人。。。
哈哈~~我妈都说我已经在家做了2个星期的猪了。。
这几天才开始催我去找工作。。。
可是我的心情好像还没收拾回来咧。。。。
怎么办><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话说上星期五和最爱的死党们去唱k兼
庆祝咱们kevan的21大寿~~
哈哈~~那天都好嗨噢~
好久没想那样疯狂的呐喊了!!
哈哈~他们应该都顶不顺我了吧~
那天真的好好好开心~~
哇哈哈哈~~~有死党们的聚会好赞!!
爱你们~期待下次的来临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皮肤变好差。。。
原因:自从妈妈换了张床给我后。。。
不知是那张床的关系,还是我的关系。。。
连续一个星期6点才睡。。==。。。。
太夸张了!!搞得我皮肤好差!!
前天晚上睡不着时,曾想过去药房买安眠药来吃。。
但是又不敢。。突然间!!想到了我的敏感药!!
那药啊。。一吃了就会超晕超想睡!!
而且我的皮肤好像有复发的迹象。。。
吃那药刚好!!哈哈哈~~~
昨天就吃了!!真的~一觉到天亮!!
哈哈~好舒服哦~~
唉~不写了~要去弄我的照片了~怡在催了><~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