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♥finally i'm graduated!!!♥

终于。。结束了。。。
感觉好累。。脑浆都被榨干了><!!
其实应该还没算完全结束吧。。。
下星期还有一个为期4天的basic malaysian taxation!!
这个应该不难吧??哈哈~~
同学们!我会想念你们的!!
一起再出来吃臭豆腐!!
这几天都无所事事的度过。。。
感觉好像残废。。我妈说我是万金手。。
什么都不能做。。。
话说本人又去了那诊所看皮肤了!!
两个手都敏感真的好不方便!也好痛!!
连冲凉都痛!!唉。。。
为什么一下会那么严重呢?==。。。
好无奈。。。100块又飞走咯~~bye~~
钱飞走了,还要戒口。。。
厉害吧。。。无言。。。
啊!!不提这些伤心事啦!
明天!!我要去走街!!买东西!!扫货!!
就是不能吃。。==。。。
算啦!下星期跟我的宝贝死党去唱k!!
给他发泄够够力!!哇哈哈哈!!
好期待!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