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分享我的8月(下)♥

好快。我的8月就要过完了~
这个8月对我来说,每天都有不同的惊喜,不同的体验。。
有了份很满意的工作~不管是人际或是薪水都很满意~~
工作时间硬是比别人少了半小时~开心><♥
老板也是个好人~没想到做office竟然还有 comission抽~
真是太幸福拉~哈哈哈~~
这个8月过得还真不赖~
但我相信下个月会更好!!
哈哈~~越来越有自信~是好事!!
即使是开心的8月,但还是有不开心的事,与生气的事。。。
曾说过,不要挑战我的底线,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。
很显然的,有人踩到了本小姐的底线。。。
无可否认,那天我真的很生气,也看清了某些事。
我还是我自己。。
最近也发觉有些人很爱抄,指甲头发服装照片,甚至是风格。。
也不是说人家抄我,只是每次看到她都会发现她身上会有别人的影子@@
算了~反正不管我事~哈哈~~反正青菜萝卜各有所爱~
话说刚又和我的超级死党来个聚会!!
好爱他们~感觉烦恼都忘光了~
开心地笑,大声地说,热烈的讨论~
好爱大家聚在一起时的气氛~好轻松~
一时会觉得,拥有这样的一群可以无话不说的好友真的好幸福~
没有猜疑,没有暧昧,没有秘密。。就单纯的是好朋友!
不像某些人,好混乱,好暧昧。。。
好!有了工作,梦想很快就会实现啦~努力工作,朝自己的梦想迈进♥


ps:不要对号入座哦~我不是在说你~哈哈哈哈~~我是无所谓的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