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星期一

❤分享我的8月~❤

omg!一开始就放了张超丑的照片是想吓谁啊!!
哈哈~~话说这张照片是7月尾的~双眼部只搞什么。。
肿得不像样!!但~现在不碍事了~~
反而还变成了双眼皮!!
只是想放下来分享下无聊的7月跟幸运的8月的差别~
7月还蛮无聊的。。没事可以说。。以上那张照片就代表了一切~~
开心的8月才正要开始呢!!
哈哈~~


第一张照片太丑了~放一张美美的平衡下~
先预告~下面还会有很丑的照片!!哈哈~~

傻婆眼睛。。==。。



哈哈!!来了来了!!
丑照1!

丑照2!!
不过本人觉得蛮可爱的~哇哈哈哈!!
但郭先生却不那么认为~

丑照3!!
我的样子好陶醉!!

好想再吃!!感觉现在独自好饿啊!!!

这是郭先生送的3周年纪念礼物之一~
不会很贵~因为他知道本小姐很粗鲁!!
他上一只送的都好花了><
才带了两年!他那时仔细一看还被吓倒!哈哈~~
所以才买多只手表让我替换。。
我到现在还没带出门过呢~
话说3周年纪念礼物不可能只是这只手表嘛~
还有的就是。。。$$现金~~
哈哈~因为本小姐出了名难搞~所以干脆给我现金自己买~~
哈哈~~买的好爽~~所以说是笔很可观的金额~
其实他还没送之前我就有想过这次他会送什么了~
心里想的也是这两样~但没想到会是两样一起送!
哈哈~~还特地趁我在看衣服时告诉我。。。害得我当场呆了下!!


这!是爸爸送的!!哈哈~~
超开心的!!
因为旧的那架突然被逼卖了,才有这架~
真的太突然了!!让我措手不及!
也麻烦了我的死党~哈哈~~拍谢&thank you~
其实到现在我还不是很搞得定这东东。。。
好笨!!



最近的爱用的指甲油~
颜色真的好美!!
大爱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终于追完了《城市猎人》!!
好好看哦!!真的超好看的!!看得我又哭了。。。
上星期六的考试也不错~~蛮满意的~
希望明天的事情会顺利!!真的很希望!!
还有。。。她回来也有一个星期了吧。。。
我还是没放下?好乱。。。
最近发觉自从分家后,我和爸妈的感情变得超好!
每天都好开心~妈妈应该是事情变少了,心情也蛮不错~~
希望一直就将继续下去!!好爱我的家人!!
现在的我感觉好幸福!!可以一直就将继续下去吗?


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